江西省赣州市卫生院为扶贫干部送健康套餐

近日,在江西省赣州市赣县区最南 端宝莲山下的韩坊镇卫生院小坌分院 里暖意融融,小坌片各村的 60 余名扶 贫干部齐聚于此,正在享受着免费的健 康体检套餐服务。

 

图为韩坊镇卫生院小坌分院门诊大厅体检咨询台前人头攒动,医生们正在为扶贫干部做健康体检。

 

当前,正是全区脱贫攻坚关键时 刻,特别是对于韩坊镇小坌片这样偏远 地区的脱贫干部来说,根本无暇顾及自 己身体的健康。在镇党委、政府的统一 安排下,该镇卫生院于“党员活动日”当 天在该院小坌分院开展“不忘初心,牢 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助力脱贫攻坚、情 系扶贫干部”免费健康体检活动。此次 活动专门为小坌片8个村的62名区、镇 派驻村第一书记和所有工作队员及村 两委干部等进行统一性集中健康体检, 为小坌片辛勤工作的全体扶贫干部送 上“健康套餐”。

此次免费健康体检活动,不仅得到 了镇党委、政府的高度认可,而且受到 了全体扶贫干部的一致好评。“我们是 常驻队员,为了让每个贫困户如期脱贫 摘帽,每天工作和生活都在村里,今天 组织这样的健康体检非常好,也非常及 时。”“今天的医疗检查设备都是新的, 还邀请了区人民医院的专家为我们全 方位体检,不仅技术过硬,而且非常仔 细。”刘裕泉、陈怀平等区、镇派驻村扶 贫干部由衷地说道。

文并摄/通讯员 刘晓红 钟万锦 钟兆林

2019年11月27日 13:16
首页    新闻    头条要闻    江西省赣州市卫生院为扶贫干部送健康套餐

推荐

如遇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相关文章刊发之日起30日内与本单位联系。

健康中国行动

 

从此刻 向未来

扫码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

扫码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博

扫码二维码

关注微信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