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老年服务业协会启动“爱夕阳送温暖老年用品浙江行”

1130日,浙江省老年服务业协会在嘉兴举行养老服务设备适配工作委员会成立仪式,同时启动了“爱夕阳送温暖老年用品浙江行”活动。

 

 

此次活动,也是第一时间响应了1121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国家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中长期规划》,其中指出要从夯实应对人口老龄化的社会财富储备、改善劳动力有效供给、打造高质量的为老服务和产品供给体系、强化应对人口老龄化的科技创新能力、构建养老、孝老、敬老的社会环境5个方面部署具体工作任务。

浙江省老年服务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牟晓军表示,协会倡导有条件的老人应合理养老消费提高自己健康水平和幸福指数,在行动方便的时候到全国全世界去看看,身心健康、精神愉悦,积极养老消费就是给家人给社会给国家更大的贡献。

据了解,“爱夕阳送温暖老年用品浙江行”主题活动将从即日到20201231日,计划在“广义健康(嘉兴)家庭健康促进产业园区”内常设的“爱夕阳养老服务体验馆”举办,对外开放参观体验,并联合省内外老年用品的研发机构、医疗专家、康复专家、康复设备技术人员等,陆续深入到全省100家养老机构、社区养老服务中心等涉老单位,针对10000名老人开展送温暖服务。

2019年12月5日 14:08
首页    新闻    头条要闻    浙江省老年服务业协会启动“爱夕阳送温暖老年用品浙江行”

推荐

如遇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相关文章刊发之日起30日内与本单位联系。

健康中国行动

 

从此刻 向未来

扫码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

扫码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博

扫码二维码

关注微信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