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职业教育创新与发展2019(北京)研讨会召开

 

 

由中国老教授协会主办,中国老教授协会职业教育委员会、北京智杰国际文化交流服务中心承办的“中国职业教育创新与发展2019(北京)研讨会”于11月30日在北京举行。

研讨会以“厘清形势,创新观念;共享资源,链接合作”为主旨,倡导以理性应对中国职业教育“市场”和“政策”双重驱动的重整,用行动迎接中国职业教育高速发展期的到来。

中国老教授协会秘书长杜林致欢迎词。他在致词中表示,召开此次研讨会的目的,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深刻理解新时代新形势下职业教育创新与发展趋势,适应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要求,为落实国务院《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做出我们的努力。

会上,参会专家针对与会者关心的 “技能人才评价制度改革” “职业教育如何为产业升级和经济结构调整服务” “职业院校1+X证书制度的内涵及人才培养机制创新”“新时期职业教育教师队伍建设”“从资本视角看职业教育的发展”“职业教育机构如何把握政策红利”“职业教育课程的创新设计与智能营销”“成长型思维对提升职教人员职业素养的应用价值”等重大问题和热点话题进行零距离、多角度、深层次的剖析,有效推动我国职业教育事业健康有序发展。

2019年12月5日 14:14
首页    新闻    头条要闻    中国职业教育创新与发展2019(北京)研讨会召开

推荐

如遇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相关文章刊发之日起30日内与本单位联系。

健康中国行动

 

从此刻 向未来

扫码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

扫码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博

扫码二维码

关注微信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