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家庭健康大会隆重召开

本报讯(记者 张林)1279时许,以“健康中国,健康家庭”为主题的“2019中国家庭健康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本次大会是宏大国家战略与亿万普通家庭最动人的交汇,也是“家”与“国”之间最温暖的互动。来自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行业机构、社会组织、健康家庭、权威媒体的600余位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

图片-微信图片_20191207094503

图为2019中国家庭健康大会开幕式现场。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健康中国行动开局元年。2019中国家庭健康大会,与新中国的第70道年轮重合在了一起。70年,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也迎来了健康中国战略的全面实施和健康中国行动的壮丽开篇……”大会在激动人心的《健康中国,健康家庭》主题宣传片中拉开帷幕。

大会议程为一天,7日上午,特别设有“健康家庭,国家在行动”“健康家庭,社会在行动”“健康家庭,我们在行动”3大版块,分别从国家、社会和个人三个层面,展现了70年来我国家庭健康建设的伟大成就,讨论了未来不同主体该如何更好地推荐健康家庭建设。

7日下午,特别设有“家庭健康检测”“女性健康”“疾病预防控制”3个平行分论坛,议题紧紧围绕“以治病为中心”向“以健康为中心”转变的核心思路,探讨了健康家庭建设中的具体操作路径。

大会由国家卫生健康委人口文化发展中心、中国卫生信息与健康医疗大数据学会家庭健康专委会主办,中国家庭报社、新华网、时尚健康、家庭报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并得到中华医学会、中国卫生信息与健康医疗大数据学会、中华预防医学会、中国医师协会、中国营养学会、中国老年大学协会、北京妇女儿童社会服务发展促进会的大力支持。此外,本次大会还得到了赛诺菲巴斯德生物制品有限公司、爱康国宾健康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诗微仕(广州)健康产品贸易有限公司、杭州诺辉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荷兰皇家飞利浦有限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等企业的特约支持。

编辑:叶冬

2019年12月7日 09:49
首页    新闻    头条要闻    2019中国家庭健康大会隆重召开

推荐

如遇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相关文章刊发之日起30日内与本单位联系。

健康中国行动

 

从此刻 向未来

扫码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

扫码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博

扫码二维码

关注微信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