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HC 2019 | 心血管慢病管理标准服务体系发布会在苏举行

12月27日,在2019年中国心血管健康大会会议期间,华医心诚医生集团和智云健康战略签约活动在苏州举行。

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院士葛均波、北京大学第一医院教授霍勇、中国县域医院院长联盟秘书长孔灵芝、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世纪坛医院教授彭建军、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教授罗素新、上海市第十人民医院教授徐亚伟、航空总医院教授董鹏、上海远大心胸医院教授张大东,华医心诚医生集团总经理果艳东、智云健康CEO匡明等出席会议。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世纪坛医院教授彭建军主持会议。

 

葛均波

中国科学院院士葛均波致开场词

 

葛均波在开场致辞中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指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提出“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预防控制重大疾病”的要求,要求逐步形成“政府主导、卫生主抓、部门协同、全民参与”的慢性病防控工作格局。因此,慢性病防控工作的开展,还需要在政府主导下的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相信通过中国心血管健康联盟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定能推动我国心血管疾病防控事业不断前进,最终促进我国心血管事件下降的“拐点”早日到来!

 

孔

中国县域医院院长联盟秘书长孔灵芝

 

孔灵芝在讲话中指出,每一项行动都从个人、社会、政府三方面展开,涉及个人、家庭、社区、学校、企事业单位、医疗卫生机构、政府等各个主体,形成社会多方共治的格局。

 

匡明

智云健康CEO匡明

 

匡明表示,智云健康已经铺设约1500家医院,每年处理的数据量条数在10亿级别左右,服务用户超过2000万人。2018年,智云健康的收入达到十亿级规模,现在已实现整体盈利。此次,与华医心诚医生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标志着依托于专业化专家服务,进一步的扩大智云健康慢病管理覆盖的疾病范围,服务更多的人群。

 

签约

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果艳东和匡明分别代表华医心诚医生集团及智云健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本报记者 侯杰

2019年12月30日 14:33
首页    中国心血管健康大会    CCHC 2019 | 心血管慢病管理标准服务体系发布会在苏举行

推荐

如遇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相关文章刊发之日起30日内与本单位联系。

健康中国行动

 

从此刻 向未来

扫码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

扫码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博

扫码二维码

关注微信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