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健康故事

  • 我就是父母的“社保”

    前些天有老家的朋友来玩,大家闲聊。她说起自己在老家工作的种种苦恼,说她很喜欢杭州,刚巧那边有她想要的工作机会,便想去那边发展,结果她妈妈差点跟她闹翻以至于寻死觅活。我很震惊她妈妈的反应,我觉得作为妈妈,用这种方式去掌控孩子的人生太自私了。但我不知道有这种想法,是不是我这个做女儿的太自私。反正这种情况在我家里绝不会存在。

    147 2020-07-31
  • 佛系婆婆的无为而治

    说实在的,谈恋爱的时候,我一 度有点恐婚。

    207 2020-07-31
  • 我的女儿

    “我们都有一个家,名字叫中国,兄弟姐妹都很多,景色也不错……”每当这首饱含激情、节奏欢快的《大中国》响起来时,不满两岁的女儿就会放下手里的玩具或绘本,随着旋律跳起她自编的舞蹈。

    134 2020-07-31
  • 健康百分百,人生才出色

    我是河南开封人,原为老家一个普普通通的农民,为了让全家过上更好的生活,十二年前,我在老乡的介绍下,携妻子儿女来到第二故乡——大美天水,开启了我人生的另一征程。我热心公益、情系社区、乐于奉献,自觉将文明生活、健康生活理念带给身边的人,通过行动支持社区卫计事业的发展,是个积极的健康达人。

    333 2020-07-31
  • 分离是每个孩子必然经历的过程

    假设一个孩子在幼儿园门口紧紧地扯着爸爸妈妈的衣角,哭得特别伤心,怎么哄也哄不好,闹着要回家。如果你是家长,你会怎么做?

    202 2020-07-31